ST花王: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95亿至1.30亿

2024-01-30 19:2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ST花王603007)(603007)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95亿至-1.3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4.47%至42.98%。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1、公司2023年度亏损的主要原因:营业收入较少,营业毛利不足以覆盖公司工资薪金、折旧摊销、利息支出等固定费用。

  2、营业收入较少的主要原因为:公司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失去担保能力;公司于2022年5月经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进入预重整程序,失去融资功能,供应商诉讼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公司收款方式受到限制,回款难度加大,回款时间被拉长,前述客观事实造成公司资金紧张,影响了项目的施工进度。

  3、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市政园林景观及旅游景观、道路绿化和地产景观等领域的园林绿化工程设计和施工业务,兼营花卉苗木的种植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生态景观、市政建设、水利工程、养护等其他、设计咨询评估、林业、管道销售。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多次获得“扬子杯优质工程奖”、“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奖金奖”、“金山杯优质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金拱奖人居设计金奖”等奖项,被授予“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生态园林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设计作品年鉴》特邀编委单位等荣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