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1.70亿至1.30亿

2024-01-30 19:3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美芝股份002856)(00285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亿至-1.30亿,净利润同比下降18.76%至增长9.18%,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1.5至-1.2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公司所处的装饰装修行业竞争加剧,营业收入较上一年度下降,主营业务毛利率下滑。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对各项资产进行了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

公司所属行业为建筑装饰。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机电、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环保工程等专业化为一体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公司致力于推动城市美化建设,以“筑造精典工程,装饰美化生活”为企业使命,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中国装饰CBDA设计奖最有影响力机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地铁类最佳专业化装饰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酒店类最佳专业化装饰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家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明星企业”,“广东省工商部门认定的连续23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