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邮科技: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340.00万至500.00万

2024-01-30 19:30:43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湘邮科技600476)(600476)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0.00万至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8.63%至112.7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扭亏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几个方面:

  (一)主营业务影响1、业务方面:通过拓展外部市场及提升终端产品销售,公司实现了产品销售利润的提升。同时,利用终端产品内置的自主研发技术,进一步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2、费用方面:研发进入成果转换阶段,研发费用的支出减少约2,000万元。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2023年,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金额约为60万元。其中主要部分为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约为38万元,公司持有的长沙银行601577)股权因股价变动产生的损益约为29万元,所得税费用影响约-1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应用。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信息产品销售、平台运营、软件开发、运维服务、系统集成。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是信息产品销售、平台运营、软件开发、运维服务、系统集成。公司是国内邮政行业目前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是全国邮政系统重点科研和技术支撑单位、“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