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鼎龙: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0.0000至500.00万

2024-01-30 19:40:44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ST鼎龙002502)(00250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0000至5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00.00%至102.07%,预计营业收入为5.93亿至6.23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至0.0058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公司本报告期预计较上年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因公司终止实施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冲销的股权激励费用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6,646.05万元(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202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上述冲销的股权激励费用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2、报告期内,公司游戏业务及钛矿业务的营业收入均较上年显著增加,相关业务的毛利额均有所增加。

  3、报告期内,公司预计计提信用减值准备及资产减值准备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6,000万元至6,450万元,相应冲减了公司的盈利金额。

  4、鉴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中钛科技有限公司的业绩承诺及补偿安排事宜尚未明确落实,本次业绩预告暂未考虑业绩补偿因素的影响。

公司所属行业为小金属。

鼎龙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钛矿业务、游戏业务及影视业务,其中钛矿业务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业务方向。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游戏产品、影视剧制作、工业金属。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