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预计2023年全年盈利2960.00万至5560.00万

2024-01-30 19:40: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新世界(600628)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扭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0.00万至556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57.00%至207.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一)主营业务影响2023年消费复苏,上海实体零售业也出现了客流回升,发展向好的局面。公司的百货零售业、酒店服务业经营情况有较大提升,医药销售业稳中有升,故公司收入与利润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

  (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由于部分定增资金已使用及本年市场结构性存款利率下降,因此2023年收到的结构性存款的收益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同时,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收益少于去年同期。

公司所属行业为零售。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业从事百货、物业、餐饮的公司,是率先在中华商业第一街试行股份制的商业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百货零售,是上海商业系统中目前唯一一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全国质量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典型的单位。主要产品或服务为百货商场、医药销售、酒店服务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