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股份: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3000.00万至盈利0.0000 净利润同比下降223.12%至100.00%

2024-01-30 19:50:42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南风股份300004)(300004)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0.00万至0.0000,净利润同比下降223.12%至100.0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本报告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上年度,子公司收到部分股权转让款,而本期无此类事项发生;另一方面,受行业款项结算时间较长等因素影响,部分客户回款不及预期,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增加;同时,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了适当的资产减值准备。此外,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期间费用有所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600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

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能源工程用特种管件、重型金属3D打印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能源工程特种管件、重型金属3D打印业务。本公司已经成为广东岭澳核电二期(2*100万千瓦)、辽宁红沿河核电一期工程一二三四号机组(4*100万千瓦)、福建宁德核电站工程一二三四号机组(4*100万千瓦)、阳江核电站一期一二号机组(2*100万千瓦)核岛HVAC系统设备总承包供应商.公司NXT直燃式高温消防排烟轴流风机创新项目通过了国家科学技术部技术创新基金会的验收,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