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3450.00万至2700.00万

2024-01-30 20:10:47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欣龙控股000955)(00095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50.00万至-2700.00万,净利润同比增长71.36%至77.58%,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0.0641至-0.0501元。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2023年,公司非织造业务尚未恢复至正常水平,部分生产用固定资产因产能利用率较低而计提减值准备,导致公司整体仍然出现亏损。2023年三季度以来,产业用纺织品行业主要经济指标出现一定程度的改善,公司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优化资产、业务和人员结构,聚焦优势和创新产品,挖掘、开发客户需求,订单量有所回升。同时,公司加大对以前年度低效投资、欠款的清收力度,取得一定成效。通过上述举措,2023年公司保持了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盈利能力有所改善,为公司后续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所属行业为纺织制造。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制造和销售各种无纺布及其深加工产品,进出口业务;技术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热带高效农业开发,建筑材料,通讯器材,有色金属,黑色金属,文化用品,纸张,化工原料及产品(危险品除外),装饰材料,机电设备及配件,保健品的销售。公司系国内最先引进水刺无纺材料制造技术的企业,具有行业先入优势,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的非织造产品逐步树立起了优质、高端的品牌形象, “欣龙”品牌在国内外非织造材料行业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作为行业内唯一入选央视大国品牌的企业,企业形象和产品主品牌“Purnatural欣龙”经央视等主流权威媒体持续宣传报道,引起市场广泛关注并产生较大的反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