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预计2023年全年亏损2.16亿至1.73亿 净利润同比下降268.24%至234.75%

2024-01-30 20:30:56 来源: 同花顺iNews

1月31日,A股上市公司惠达卫浴603385)(603385)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3年1-12月业绩预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至-1.73亿,净利润同比下降268.24%至234.75%。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  报告期内,受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与公司存在合作关系的部分战略地产客户资金出现流动性压力。公司管理层对相关地产客户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应收款项进行可回收性分析评估,对减值迹象明显的客户按会计准则规定计提信用减值损失。

公司所属行业为家用轻工。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通过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卫生洁具和陶瓷砖等,其中卫生洁具包括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浴房和浴室柜,陶瓷砖包括内墙砖和地砖。2023年,惠达瓷砖荣获“中国陶瓷砖十强品牌”“瓷砖十大品牌”,惠达瓷砖“西沙PG75007M”荣获“质感美学奖金奖”、“莱姆石Pg91806”荣获“年度产品优秀奖”、惠达瓷砖“惠达瓷砖防滑质感美学馆”荣获“品牌展厅”金奖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