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景生命:公司也注意到近期生物安全相关的报道,目前业务未受到相关影响,日常经营正常开展

2024-02-01 17:1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透景生命300642)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贵公司股票价格一路破位下行,跌幅巨大,远远大于大盘跌幅。请问董秘是否存在年报业绩不好的情况?如有,请提前公布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业绩因为新冠销售减少,大家都知道,那么2024年有那些增长预期值得期待?这几天美国针对药明康德603259)的提案,对贵公司产品是否也存在着那些不利影响?公司的产品生产以及销售,如果美国发布一些制裁方案,对公司是否有影响?具体影响到那里?请具体说明。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信息披露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执行,2023年度经营业绩敬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公司深耕于体外诊断行业,涵盖“未病筛查-辅助诊断-个性化用药-预后及疗效监测”肿瘤全病程的各个环节,产品类型包括肿瘤、自身免疫、心血管疾病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于临床诊断领域,公司将持续聚焦主业,加快国内外市场的客户开拓力度,持续做大做强公司业务规模。公司也注意到近期生物安全相关的报道,目前业务未受到相关影响,日常经营正常开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