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泰克:一带一路市场蓬勃发展,越南、新加坡销售公司设立,有望带来持续业绩增量

2024-02-02 17:25: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2日讯,有投资者向法兰泰克603966)提问, 董秘你好,作为投资者公司这么多年业绩稳定上涨,公司质地还是不错的。看到安徽新建工厂,现在大环境需求弱,公司还能继续投入,作为投资者看来公司是更加看好未来,想问一下公司对当前经济环境是否有策略应对当下情况,对未来预期如何,希望公司发挥经营任性,提振投资者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法兰泰克聚焦物料搬运装备行业二十年,打造了从核心部件到成套装备,从研发设计到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全产业链综合能力。近年来,公司不断拓展应用场景,扩大下游市场,企业经营稳健,具备良好的发展韧性。2023年以来,公司在产能和市场上持续投入,国内安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园正式投产,销售渠道拓展,带动标准化起重机快速铺开;国际上,一带一路市场蓬勃发展,越南、新加坡销售公司设立,有望带来持续业绩增量。 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的影响,但公司始终深耕主业,踏实做好经营管理,希望为股价提供稳固的基本面支撑,法兰泰克自2017年上市以来,收入规模从6.37亿到18.7亿,利润规模从0.64亿到2.03亿,六年间收入和利润都实现了约3倍的增长;六年内累计派发现金股利2.58亿元,占同期净利润总量的33%。感谢投资者对法兰泰克的关注,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努力做好经营管理和股东回报,穿越风雨,静待价值回归。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