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股份:公司暂不存在退市风险的情况

2024-02-05 16:56: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5日讯,有投资者向汇金股份300368)提问, 贵公司已经在2022年业绩亏损,2023年业绩预告亏损,是否有退市风险?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深交所对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实施财务类强制退市的规则,不仅参照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还需同时综合考量公司营业收入是否低于一亿元、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资产是否为负等方面的情况。深交所具体规则如下: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一)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三)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四)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表明公司已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导致该年度相关财务指标实际已触及本款第一项、第二项情形;(五)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公司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12亿元,净资产为5.49亿。暂不存在以上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