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列控:公司LKJ-15S列控系统、列车智能驾驶系统等项目有序推进,部分项目产品已小批量推广

2024-02-05 17:16: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5日讯,有投资者向思维列控603508)提问, 我投资贵公司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最近更是受到重创。有几个建议和问题请回复:1、23年三季报公司现金为15亿元,营收7.3亿元,净资产为11.50元,股价为12.15元。持有现金超过营业需要,同时股价一直未能体现公司价值,为何不回购呢?公司拿出5个亿,可以回购10%的股份了,可以注销或用于股权激励。比留在账户不用效果好得多。2、轨道自动技术及应用有何新的进展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您的建议公司已收到,我们将转达给公司董事会研究。二级市场股价短期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包括宏观形势、行业发展周期、企业基本面和市场情绪等。公司将持续聚焦主业,提升盈利能力,提高投资者回报,努力促进上市公司市值回归。后续,如有回购相关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进行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2)公司LKJ-15S列控系统、列车智能驾驶系统等项目有序推进,部分项目产品已小批量推广。关于具体项目的研发及应用情况,建议您致电公司董事办咨询,0371-60671678。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