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电机:公司以“驱动世界不断向前,致力于成为电驱动领域卓越并且受人尊重的世界级企业

2024-02-06 15:44: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6日讯,有投资者向方正电机002196)提问, 请问:公司的愿景是什么?公司发展战略是什么?公司的市场定位是什么?公司未来3-5年的规划是什么?正在做的影响到公司行业地位的事情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以“驱动世界不断向前,致力于成为电驱动领域卓越并且受人尊重的世界级企业。以创新的系统性方案和可靠的质量,为我们的业务伙伴,员工和股东创造共同的价值。到2030年,每个家庭中都能找到我们的产品”的企业愿景和使命。围绕既定“成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领域一流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实现技术、产品及客户升级,有能力、有技术服务世界一流客户,未来靠专利、标准占领市场”的战略目标,重点围绕新能源驱动电机及集成系统市场,开发具有市场先进性的技术产品,维持公司在新能源驱动电机及集成系统市场的技术领先地位,逐步提升公司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并重点进行产品制造自动化设备的技术改造,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综合竞争力,推行技术先行,提升客户和市场满意度,以满足公司精细化管理和快速发展管理需求。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