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鑫科技:公司也在兼顾成本的基础上逐步改善,船级社测算过公司21年生产端的年碳排放量为11万吨,同时公司在2019年和2020年先后建成了150MW风场

2024-02-07 17:50:5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吉鑫科技601218)提问, 请问公司领导是怎样看待ESG的呢?我发现贵公司在华证和商道融绿的ESG评级都在一般水平(B和B-),和同行业的宁德时代300750)等公司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尤其是在社会责任方面,华证的评级仅为BB,请问贵公司近年有没有提高社区贡献等具体的计划?未来有发布单独ESG报告的计划吗?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我们也在关注ESG并认可ESG评价,但认为ESG评价体系和方法仍在逐步完善中;2、华证和商道融绿未和公司联系过,未知其评级方法;3、作为传统制造业,生产过程的碳排放量不低,公司也在兼顾成本的基础上逐步改善,船级社测算过公司21年生产端的年碳排放量为11万吨,同时公司在2019年和2020年先后建成了150MW风场,21年发电量3.9亿度,等同于减排二氧化碳26万吨;4、公司仍致力于在碳排放和ESG方面能逐步完善,在未来合适的时候发布ESG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