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和商管:公司的主营业务旨在助力城市更新,通过设计、改造、招商、运营提升城市老旧物业等存量物业的商业价值,在文化传承的同时注入创新元素,盘活存量资产,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

2024-02-07 20:52:1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锦和商管603682)提问, 董秘您好!近期表现上海经济环境的电视剧《繁花》大火,是否是带动作为上海物业管理龙头的贵公司经营业务?公司在网红带动业务投资方面有什么举措?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营业务旨在助力城市更新,通过设计、改造、招商、运营提升城市老旧物业等存量物业的商业价值,在文化传承的同时注入创新元素,盘活存量资产,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公司深耕于上海市场,重塑城市的历史文脉,巧妙地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在《繁花》电视剧及小说中提到的桃江路、陕西路、苏州河、复兴公园、南京路等充满沪上风情的地带也有打造越界永嘉庭、越界陕康里、base-苏河、越界苏河汇、base-复兴路、静安Space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承载着历史的厚重,更展现了现代都市的活力与魅力。目前,因公司结合历史与城市的创新风格,多个项目在上海也成为网红打卡地,如衡山路8号,该项目由历史建筑美童公学水塔及两幢鲜明的当代建筑组成,形成新旧建筑、中外文化和时空的一场对话,以尊重历史文脉、新老建筑交映、无界开放共生为项目更新理念,再度演绎衡山路的活力与浪漫,成为上海最热门的网红打卡点之一,并入选“2023城市更新优秀实战案例”。未来公司将延续现有定位、改造、招商、运营等成熟的全价值链管理体系盘活老旧物业,提升资产的运营效益、以城市更新方式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