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洋:公司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切实推进企业与环境的可持续、和谐发展

2024-02-19 15:40:3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ST东洋002086)提问, 您好!渔业与ESG相关发展密切相关,贵公司在华证和万得ESG体系中的表现较为普通,只有CC,相较于行业平均水平并无明显优势。请问公司在应对ESG风险方面有何策略?是否已制定出具体的ESG指标提升计划?未来公司是否会加大ESG方面投入?感谢您的解答。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不断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切实推进企业与环境的可持续、和谐发展。未来公司也将积极采取措施来改善我们的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积极倡导员工最大程度节约能源和减少浪费,积极推动生产和办公自动化、数字化、无纸化,积极履行企业环境和社会责任。公司将结合自身情况不断完善ESG体系,保障公司的长期持续发展,为社会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