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A:转卖资产有利于盘活低效资产,减轻公司经营压力与成本负担,为公司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为公司减负前行、实现后续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4-02-19 15:55: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深南电A000037)提问, 公司在卖资产是在清理公司的不良资产还是自救?转卖资产的资金用在何处?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第九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土地收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6、47、48、51),同意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根据中山市翠亨新区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工作安排,配合开展土地收储事项。本次拟转让的资产为该收储事项地块上附属设施及相关资产。该事项的顺利实施,有利于盘活低效资产,减轻公司经营压力与成本负担,为公司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为公司减负前行、实现后续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关注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公告。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