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科技:按照GB/T4754—2017,公司部分产品属于C3511矿山机械制造

2024-02-19 18:11: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电光科技002730)提问, 您好,请问公司哪类产品属于注册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公司产品的本质是电器,按照统计标准应该属于“C38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C382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虽然用于矿山,但是严格来讲不属于矿山机械。能解释一下原因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按照GB/T4754—2017,公司部分产品属于C3511矿山机械制造,(指用于各种固体矿物及石料的开采和洗选的机械设备及其专门配套设备的制造;包括建井设备,采掘、凿岩设备,矿山提升设备,矿物破碎、粉磨设备,矿物筛分、洗选设备,矿用牵引车及矿车等产品及其专用配套件的制造 )如电机、控制系统和安全生产设备等。同时公司部分产品属于C382中的C3821 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 (指变压器、静止式变流器等电力电子设备和互感器的制造),如变压器 ,C3823 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 (指用于电压超过 1000V 的,诸如一般在配电系统中使用的接通及断开或保护电路的电器,以及用于电压不超过 1000V 的,如在住房、工业设备或家用电器中使用的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及其零件的制造)如高爆开关、馈电开关等。还涉及C387中的C3872 照明灯具制造( 指将起支撑、固定和保护作用的零部件与能反射、透过、分配、控制或改变一个或多个电光源发出的光的零部件以及所必需的电路辅助装置组合在一起的制造,包括室内外建筑照明、道路照明、生产照明、运输设备照明及特种照明等各种灯具的制造,不包括舞台及场地用灯制造),如防爆照明设备。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