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奥博:公司构建的“一站式智慧民爆信息系统”平台,将客户、工程师、销售人员、采购人员、售后服务人员等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全线产能智能匹配,各工序自动闭环控制

2024-02-20 19:52: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金奥博002917)提问, 明总您好,近期国外AI人工智能大火,贵公司在人工智能方面是否有技术储备和远景规划。同时在机器视觉方面的应用是否有核心竞争力。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十四五”民用爆炸物品行业安全发展规划》提出推动实施“数字化智能化提升行动。围绕生产过程、设备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仓储物流等重点环节,探索形成一批‘数字孪生+’‘人工智能+’‘扩展现实+’等智能场景,实现工艺流程优化、工序动态协同、资源高效配置和智慧决策支持。加快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新技术在设备故障自诊断与预测性维护、质量在线检测和安全动态监控预警等场景的应用。”公司是国内民爆智能装备行业的龙头企业,率先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智能化、信息化、无人化技术,搭建民爆综合信息化平台、民爆行业网络教育培训平台、民爆智慧物流,引领行业智能装备和工业互联网信息技术发展;公司构建的“一站式智慧民爆信息系统”平台,将客户、工程师、销售人员、采购人员、售后服务人员等紧密联系在一起,实现全线产能智能匹配,各工序自动闭环控制,同时对原料供应、炸药生产、运输、存储、使用等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动态管理及设计、制造、生产、服务的协同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互联网+服务。公司正在研发将VR可视化巡检、AR远程运维可视云平台、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科技融入到公司的智慧民爆信息服务系统中,用于实时巡检,远程故障诊断和排除及维护指导,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信息化技术服务。公司在机器人制造方面,主要专注于六轴、并联和柔性协作工业机器人的本体、运动控制、视觉及其应用的研发与创新,已经将民爆生产中运用的机器人系列智能装备拓展运用到食品、包装、军工、精细化工及电气用纸等领域。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和行业政策,把握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