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雷达:近期增持+光伏建筑一体化+参股券商 柯利达触及涨停

2024-02-21 14:38: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柯利达60382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7次。

  异动原因揭秘:1、柯利达2月8日公告,公司董事顾佳于2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为2317300股,增持金额为478.11万元;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何利民于2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为100000股,增持金额为19.02万元。自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顾佳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750万元,且不超过1,500万元;何利民拟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50万元,且不超过100万元。

2、2023年9月13日互动易回复:目前公司形成建筑幕墙、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设计与EPC、装配化装修、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六大业务板块。

3、2022年年报:柯利达:公司与关联方柯利达集团公司、昆山管众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非关联方等共同出资设立方圆证券。2月8日互动平台回复,方圆证券(筹)已于2018年12月28日取得了证监会的受理通知书,其调整方案也已上报中国证监会,审核进度请以中国证监会及方圆证券公告信息为准,公司也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