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讯科技:新质生产力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为支撑,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高新技术深化应用为主要特征,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2024-02-22 18:35: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弘讯科技603015)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最近关于国家提出的新质生产力理念想问一下贵司属于相关范畴吗?关于新质生产力贵司有何看法?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 新质生产力以新技术、新产业300832)、新业态为支撑,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高新技术深化应用为主要特征,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弘讯科技始终关注前沿技术发展动态,紧跟国家核心战略布局,依托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更进一步坚定战略发展主轴,以深厚的技术与产品储备为基础,以两岸多地人才资源力量为支撑,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与研究开发,以技术驱动发展,不断完善产品品类布局,打造丰富的产品矩阵。让工业自动化类产品更智能、更高端、可扩展;将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与生产工艺、业务流程作深度融合;在自主研发的TMIOT物联网平台上,把数据作为驱动生产运行的新质生产要素, 完善不同行业解决方案。 公司将持续关注国家和行业政策的学习和理解;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坚持创新驱动,积极发挥新质生产力的优势,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