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公司参股子公司(广东云创数据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在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湾区发展成果博览会上,被授牌为广东省数据经纪人

2024-02-26 16:27:2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雄帝科技300546)提问, 董秘你好!1.公司参股30%的“广东数据经纪人”,将于什么时候正式投入运作?其产生的业绩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预估金额有多大?2.对于“基于量子秘钥和安全芯片的高安全数据要素交易产品”,去年整年,公司一直只用正处于“推广期”进行描述,并仅用“该项业务目前仍未产生业绩”去搪塞投资者。现已进入2024年,你们还会这种回复去搪塞投资者吗?如果不会,请董秘详细解剖该项目推广的具体详细情况,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参股子公司(广东云创数据有限公司)于2023年12月在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与数字湾区发展成果博览会上,被授牌为广东省数据经纪人,据了解,2023年已经有59家企业成为广东省数据经纪人试点企业。广东云创数据有限公司是雄帝科技参股30%的参股子公司,不在雄帝科技报表合并范围内,2023年其产生的业绩对公司影响较小,具体情况请关注后续公司披露的年报。2.《基于量子密钥及安全芯片的移动数据加密关键技术研发》为深圳市科创委的科技计划项目,属于政府研究课题,该项目已按照项目合同约定完成研发任务并通过验收。项目资助资金为300万元,项目结项后,到目前没有产生新的后续收益,后期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与要求进行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