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光股份:公司将持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根据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推动ESG评级管理工作

2024-02-26 17:39:1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国光股份002749)提问, 尊敬的董秘先生/女士,您好!注意到富时罗素对贵公司的ESG评级从2019到2022年逐年递减到2.835分,在行业中并无优势。请问公司有明确的提升ESG评级相关的方案吗?预计会发布2023年度ESG报告对公司有更多的披露吗?感谢您的反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等规定,上司公司在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披露公司治理、环境和社会责任情况;纳入“深证100指数”的上市公司还要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1号——业务办理》在年度报告披露的同时单独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公司始终将环境、社会与治理(ESG)视为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年度报告和半年度报告披露了公司治理、环境和社会责任信息。公司将持续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将根据自身业务发展情况推动ESG评级管理工作。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