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伟思医疗全年净利1.36亿 同比增长45.41%

2024-02-26 18:05:0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月26日,伟思医疗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4.62亿元,同比增长43.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45.41%,  公司表示,(一)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本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6,222.31万元,同比上涨43.72%;营业利润14,860.77万元,同比上涨42.27%;利润总额15,017.71万元,同比上涨41.8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643.08万元,同比上涨45.4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170.17万元,同比上涨58.90%。

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坚持研发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持续加码产品迭代和技术升级,经营规模实现稳步提升,业务结构逐渐优化改善,整体经营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其中全新一代盆底功能磁、经颅磁、团体生物反馈仪等产品报告期内均实现迭代升级上市,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自上市以来,以磁刺激为代表的核心产品业务规模与市场份额快速增长,收获市场终端的积极反馈。与此同时,报告期内公司营销体系在完成优化调整后,整体团队执行力及终端覆盖度进一步提升,伴随康复医疗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促使公司报告期内取得积极销售成果。

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和渠道体系建设,加快推进在研项目取证进度,优化生产以及管理效率,以期营业收入和经营业绩保持稳健良好增长态势。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指标分别上涨43.72%、42.27%、41.89%、45.41%、58.90%、45.53%。

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增长主要系公司持续推动产品研发升级、丰富产品矩阵,以全新一代盆底功能磁、经颅磁、团体生物反馈仪等产品上市为契机,创新市场推广策略,完善销售网络建设与科室覆盖,在产品实力收获市场认可的同时,叠加报告期内康复行业终端需求复苏反弹,公司销售订单从而实现快速增长。

此外,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等指标的增长,主要系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带动相关收益指标同比显著提升。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