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国际:公司于2022年加入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DISA)并担任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建筑数字化工业化研究院被深圳市科创委认定为重点企业研究院

2024-02-27 16:57: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华阳国际002949)提问, 董秘您好,Sora是根据文字描述生成图像,公司开发的BIM软件很早就进行了这方面的开发和应用,是Sora具体应用现实中的企业,请问公司的BIM软件现在升级到什么版本了?公司在所有设计类企业中,市盈率和股息率都名列前茅,和公司拥有BIM软件带来的优势有没有关系?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2008年启动BIM专项研究,依托多业态、多专业、全流程设计应用场景,积极参与应用软件研发和行业标准体系建设。公司于2022年加入数字化工业软件联盟(DISA)并担任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建筑数字化工业化研究院被深圳市科创委认定为重点企业研究院。目前主要围绕以下方向积极推进各项工作:1)持续研发华阳速建平台,推进BIM正向设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计服务;2)积极打造IBIM平台,推进商业化,实现不同环节数据集成和迭代;3)积极参与国产BIM软件研发,为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成熟的基础软件和生态环境。此外,公司坚持“设计+科技”战略,稳健经营,实施积极的利润分配政策,持续回报广大投资者。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