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股份: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对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相关政策有利于促进制造业投资和市场消费,提高有效需求

2024-02-28 16:09:3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8日讯,有投资者向中亚股份300512)提问, 近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对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作出详细部署。会议强调,实行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公司会因此而受益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对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的相关政策有利于促进制造业投资和市场消费,提高有效需求。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智能包装机械制造商,主要定位于设计、制造中高端的智能包装设备。公司主营业务属于通用设备制造行业,下游行业主要为乳品、饮料、医疗健康、食用油脂、日化、调味品等行业。其中乳品和饮料行业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转变和不断升级,产品包装形态不断更新,对智能包装设备的更新需求持续上升。医疗健康行业的大输液瓶领域中,塑瓶和软袋包装相对于玻瓶在质量、存储、运输和用药安全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随着公司等国内装备制造企业对包装关键技术的自主研发取得突破,生产设备的不断更新,大大降低了软塑包装的生产成本,预计未来软塑包装的市场份额将继续增加,对相关包装设备的需求上升。 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技术研发,努力提升企业价值,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效益。 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