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芯生物:本次未触及的里程碑收入与HUYA在美国的研发进展相关,与产品销量无关

2024-02-29 16:49:38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2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微芯生物提问, 董秘,您好。 请问业绩快报里提到的“2023 年未发生触及西达本胺在美国授权的里程碑事件,致公司收取美国 HUYA 特许权使用费中的里程碑收益同比减少 96.22% ”这个里程碑的具体条件是什么?未发生触及里程碑事件的原因又是什么?是因为HUYA有关贵公司的产品销量不及预期吗?若是,是否存在该特许权受美国政治因素的影响,类似药明康德603259)一样被制约的可能?若有可能,请问这部分收入占整体营收的比例有多大?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06年公司通过“许可费+里程碑收入+收益分成”的技术授权许可方式将西达本胺在美国、日本、欧盟等国家或地区的权利授权给沪亚生物;2013年公司将西达本胺在中国台湾地区的权利授权给华上生技。公司技术授权许可收入取决于被授权方利用上述专利技术进行药品研发的进展或审批情况、从属许可或再授权情况以及产品最终上市的销售分成等情况。相关里程碑的具体条件为研发进展、商业进展等达到双方协议约定的里程碑节点,未触及即该进展未达到约定的里程碑节点。本次未触及的里程碑收入与HUYA在美国的研发进展相关,与产品销量无关。公司特许权不存在制约情况。具体收入的事项,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