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红日药业全年净利5.29亿 同比下降15.22%

2024-02-29 19:10: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月29日,红日药业300026)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23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61.27亿元,同比下降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9亿元,同比下降15.22%。

  公司表示,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报告期内,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化数字红日战略,秉持“开拓、创新、挑战”经营方针,积极应对外部挑战。成品药业务实现稳步增长,但受中药配方颗粒行业政策影响,中药配方颗粒销售有所下降;同时医疗器械产品海外市场回落,导致整体业绩下降。 2023年度,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7.86%,主要是本期中药配方颗粒及医疗器械产品收入下降所致;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8.22%、12.19%、15.22%和14.29%,主要是本期收入下降对利润的影响所致。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2023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0.24%,主要是本期中药配方颗粒和医疗器械产品利润下降所致。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