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中国:在AI时代,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海量优质版权清晰的数据、全球化的创作者内容生态、数字内容交易场景、以及丰富的本土化管理运营经验

2024-03-01 18:34:2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1日讯,有投资者向视觉中国000681)提问, 尊敬的董秘,面对美国sora等领先技术的不断推出,公司有什么应对策略?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哪里?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AIGC的技术迭代离不开高质量数据的支撑。Sora的发布意味着AIGC产业会愈发重视与视觉内容版权方的合作。视觉中国作为国内领军的视觉内容版权供应商,将会进一步拓展与各个大模型的深度合作,赋能国家AIGC产业发展。此外,在AIGC应用不断迭代的同时,高质量、版权合规且具有原创性的视觉内容仍然是客户的刚性需求。高质量原创视觉内容的真实性、纪实性有着AI作品不可替代的价值。因此,UGC、PGC和AIGC其实是互相促进和赋能的关系,未来创作者们将会混合使用AI和人工生成的内容。在AI时代,公司的核心优势在于:海量优质版权清晰的数据、全球化的创作者内容生态、数字内容交易场景、以及丰富的本土化管理运营经验。未来AIGC将进一步赋能公司的各类业务发展,丰富视觉内容的应用场景,同时为公司降本增效。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