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翼科技:2023年以来公司从战略升级、业务拓展、供应链优化以及组织变革等方面开启业务突破,制定了双曲线发展战略

2024-03-04 18:17: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4日讯,有投资者向卓翼科技002369)提问, 2023全球EMS供应商全球排名新鲜出炉!光弘科技300735)排名第18位!这是继2020年首次上榜后,光弘已连续4年进入全球EMS供应商全球50强,卓翼2022年是从之前的40位跌到41位,在消费电子代工里面优胜劣汰,卓翼并没有做大做强,现在卓翼是否跌出全球50强?自2019年大股东的问题后,各种负面已经严重影响到企业发展,企业从高峰时1.5万人,现在只有4000多个员工,如何提升企业面貌?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在电子制造行业深耕近20年,连续多年在MMI全球EMS厂商50强行列,请您注意甄别市场信息。2023年以来公司从战略升级、业务拓展、供应链优化以及组织变革等方面开启业务突破,制定了双曲线发展战略。新增第二曲线业务,即便携式储能和创新硬件等。未来,公司管理层将继续按照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努力做好自身经营管理,不断增强盈利能力,提升内在投资价值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