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惠天:公司暂未布局可再生能源项目

2024-03-05 15:52: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5日讯,有投资者向*ST惠天000692)提问, 请问惠天是否有布局可再生能源?如何应对双碳目标下的新变化?上市公司越来越多开始披露 ESG信息,惠天有没有披露打算?我看到你们在华证的评级多年都为CC,不如前两年的表现,也落后于同业。请问公司对相关趋势是否有关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暂未布局可再生能源项目。当前公司为助力沈城达成“双碳”目标,结合沈阳华润沈海电厂扩建项目的实施,着手构建热电联产管网回输项目,努力提升热电联产比例,降低煤炭使用比重。公司目前暂未披露ESG报告,也未曾参与外界ESG评级及接受评级机构的调研与沟通等。但一直以来,公司从环境、社会、公司治理等各个层面,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华润电力、盛京资产进驻公司控股股东润电热力以来,公司借鉴其企业管理经验,加大力度强化企业规范运行与管理升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及经济运行质量。我们深知ESG对企业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为此公司将持续推进和落实ESG相关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