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智慧: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已经广泛地应用了AI技术,用于校园智慧思政、出入安全、智慧教室、物联设备管理等

2024-03-06 16:09:0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6日讯,有投资者向正元智慧300645)提问, 董秘好!贵司再人工智能方面有什么应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近年来,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已经广泛地应用了AI技术,用于校园智慧思政、出入安全、学风建设、餐厅食安、智慧教室、物联设备管理等。如:利用多种人脸识别算法,进行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及出入安全管理;通过AI+大数据模型,对学生学习进行智能画像,提供学生个性化教育成长导航;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对校园生活服务智能硬件的使用情况进行优化;利用边缘计算平台上的AI算法,提供校园餐厅及食品安全规范化操作的监测预警等。目前公司推出的基于AI大模型的智慧校园一体化服务平台集成了多个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支持本地化部署,可在多个大模型之间灵活配置切换,并通过开放接口赋能场景应用,将AI技术充分融入到各个校园服务场景中去,快速搭建上线多种个性化的校园AI服务,为师生提供更加易用、高效、智能的服务体验。该平台包含AI智能语音助手、知识库智能问答、智能应用导引、高频业务导办和AI大模型中台等功能,未来可随着行业AI通用大模型的发展而迭代升级,将其融合到校园管理、在校学习和生活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中,为师生提供精准教学、精准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