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信达: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有序推进

2024-03-06 16:30:5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6日讯,有投资者向厦门信达000701)提问, 您好,咱们公司上市20多年了,IPO和再融资一共从二级市场拿走30多亿,而到目前为止总市值才20多亿,累计分红也就3个亿,非原始股东所得很少。持有公司股票的收益不如活期存款,很尴尬。最近咱们增发价5.19,结果现在4块多钱为何不启动回购?这样也对得起增发的股东呀。历史上公司对外投资鲜有亮点,这次再融资的这7亿一年就亏光了,希望大股东多想些办法扶持公司,早日落实组织上要求的“提质增效重回报”的行动。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有序推进,除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600755)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锁定期为18个月外,参与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其他9名特定对象锁定期已届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票已于2024年1月4日上市流通。未来,公司将锚定战略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强推进业务转型升级,提升三大主业盈利能力,力争为全体股东带来更好的投资回报。公司若有相关重大事项发生,将依据规则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