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鹏博士:公司在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融媒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自主软件开发技术

2024-03-06 18:01:4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6日讯,有投资者向ST鹏博士600804)提问, 自从ChatGPT的横空出世引发了AI领域的剧震,行业进入了以大模型为标志的新的范式转移之中。而这背后更需要强大的算力来支撑训练和推理过程,算力能帮助海量的数据搭建起精确的AI模型,并对其进行复杂的模拟训练。算力早已经成为支撑智慧社会的核心动能之一。请董秘能详谈下公司在算力中那些优势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拥有以下优势: 网络覆盖广:公司具备全球化网络连接和专业服务能力,与电信、联通、移动、广电、教育网、科技网等主流网络互联互通,在国内27个省(直辖市)部署POP节点并进行高速环网互联,实现跨数据中心、跨云、跨地域、多类型网络的混合组网架构。 云计算技术强:在网络、数据中心、云计算、融媒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自主软件开发技术,充分发挥“云+网+应用+服务”全链条业务运营的底层优势,赋能产业智能化转型。 研发能力强:在研究实践中,鹏博士对算力网络和云之间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进而提出了“一云多网、一网多云”的发展理念。 已获得鹏博士算力交易平台软件著作权,鹏博士算力中心互联网络调度管理平台软件著作权,都为后续算力服务打下坚实基础。此外,鹏博士提出的“城市智能算力网络解决方案”,于2023年3月入选中国信通院“2022算力云服务领航者计划优秀案例”。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