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电气:向新而生”万和电气三十周年庆典暨新战略发布会之后,万和在产品和研发的组织架构上做了新的变革,迅速成立了电热水器与热泵的研发中心,也加大了人员配置和研发投入

2024-03-07 15:19: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万和电气002543)提问, 你好,我是贵公司的股东,请问贵公司在新能源方面的转型进展如何了,具体都有哪些好的突破。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全球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趋势,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已经是大势所趋,万和必须坚定培育新能源产业。在实现“121”梦想的过程中,燃气具是万和的第一“1”,这是万和的主航道。“121”梦想中第二个“1”,就是指以热泵为首的清洁能源。在2023年8月28日举办“赓续初心,向新而生”万和电气三十周年庆典暨新战略发布会之后,万和在产品和研发的组织架构上做了新的变革,迅速成立了电热水器与热泵的研发中心,也加大了人员配置和研发投入;同时,万和在产品服务上也做了相应改变,提高了服务与基础能力的布局,要在清洁能源领域培育新的增长点和产业根基,并茁壮成长。市场布局方面,在国内市场,通过发展新能源产业,补强国内北方弱势区域,拓展品牌影响力;在海外市场,加快布局欧盟、澳大利亚、北美等海外市场,实现产业升级,打造新增长点。祝工作顺利!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