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公司对精准医疗等现代前沿医学技术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公司旗下医疗机构也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办院方向,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型医院

2024-03-07 16:54:30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国际医学000516)提问, 尊敬的国际医学领导们,新年好!请谈一谈:对于医疗前沿的科研领域,对于精准医疗,对于医学的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咱们国际医学的理论性终极目标。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对精准医疗等现代前沿医学技术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公司旗下医疗机构也坚持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办院方向,建设高水平的研究型医院。2022年度,公司旗下医疗机构申报国科金研究项目30多项,发表SCI论文140余篇,已成立数十个药物试验、医疗器械专业组,持续开展Ⅰ-Ⅳ期新药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公司2023年度在科研项目、论文发表、药物器械临床试验等领域也取得新的成果,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将于4月下旬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国际医学以“佑护无法衡量的价值”为宗旨,始终坚持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的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行业领先的健康管理集团”的总体目标,立足企业,服务国家,坚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人才为第一”。聚焦主业、突出优势,打造疑难重症诊疗中心,构建国际医学城大健康平台,汇聚人类生命科学智慧,同步国际先进诊疗水平,推动医疗进步与创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健康需求。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