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公司运用可信身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为行业用户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数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2024-03-07 16:55:3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雄帝科技300546)提问, 董秘您好, 请问雄帝科技公司在新质生产力和新型工业化方向有什么相关生产研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即有别于传统生产力的新型生产力,是以科技创新为主的生产力,是摆脱传统增长路径、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新型生产力。公司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公司业务作为数字经济中持续提升公共服务数字化水平的组成部分,公司坚持以可信数字身份为核心,围绕“身份可信、产品智能、数据安全”的技术与产品战略,不断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AIOT、数据要素方向布局产业链,完善优化智慧政务、智慧交通两大业务赛道。公司运用可信身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技术,为行业用户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数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国内公安、外事、金融、邮政、社保、公交、地铁等领域,服务于数字政府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基于公司多年技术积累以及多年国内外市场的深耕,公司在安全证件、智慧公交的聚合支付等方面取得了行业领先优势,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