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长峰:公司秉承“让社会更安全,让生命更健康”的使命愿景,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风险管控为底线,绿色低碳为新动能,责任践行为使命

2024-03-07 18:15: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7日讯,有投资者向航天长峰600855)提问, 您好,公司ESG评级最近一直欠佳,在万得的ESG评级中只有BB,排在行业中游。是否有相应的团队或部门负责推动和监督ESG改进计划?对于ESG报告,公司考虑如何投入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航天长峰秉承“让社会更安全,让生命更健康”的使命愿景,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风险管控为底线,绿色低碳为新动能,责任践行为使命,携手利益相关方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公司将 ESG 管理融入到公司的战略、决策、管理与运营过程中,建立 ESG 管理部门联动机制,明确工作流程,提升针对性与沟通力,逐步形成“公司董事会统筹管理、职能部门落实实践、所属各单位积极参与”的权责明晰、流程规范、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结合“双碳”目标、科技创新、绿色转型、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方面相关议题,全方位、高质量提升ESG信息披露;对标同业、巩固基础、总结提升,在经济、社会、环境和治理各个维度不断总结优化,提升公司长期 ESG 表现。 2023年10月,公司对外披露首个《2022年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同年11月,航天长峰荣膺中国证券报评选的“国新杯ESG金牛奖新锐二十强”;同年12月,公司边海防项目入选证券日报“上市公司ESG优选实践案例”。与此同时,万得对航天长峰的ESG评级从BB升为BBB。未来,航天长峰将继续深化ESG理念,为促进社会健康、和谐、绿色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