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弘控股:公司现有模式尚未受到区块链技术挑战,对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市场竞争不构成挑战和影响

2024-03-08 16:12:4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08日讯,有投资者向广弘控股000529)提问, 据公开信息披露,贵公司行业内不少企业运营管理中都实施了区块链技术,是否对贵公司维系现有客户关系产生了新挑战?是否影响了贵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贵公司是否也有计划实施区块链技术?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现有模式尚未受到区块链技术挑战,对公司客户关系维护、市场竞争不构成挑战和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行业最新技术发展。2021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及广弘控股“十四五”规划,推动传统食品冷藏贸易向现代食品冷链产业服务转型,通过应用物联技术、区块链技术、大数据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对公司主业产业生态进行赋能升级,全方位挖掘和提升项目价值,广弘控股以自有资金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新设广东广弘智慧港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广弘智慧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实施落地广弘控股食品冷链智慧港项目,构建食品产业地标名片,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技术、服务、模块较为完善的绿色食品冷链服务商和安全、便捷、质优的绿色食品供应商。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