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瑞尔:公司始终坚持根据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新趋势,不断完善既有的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铁路综合运维服务业务、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乘客资讯系统和通信系统产品线

2024-03-11 18:56:1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世纪瑞尔300150)提问, 中国高铁从2008年开通以来,至2017年经历了比较迅速的发展增长期,运营检修装备市场在2012至2017年期间达到高峰。近几年,高铁车辆陆续进入高级修周期,未来一段时间仍将保持持续增长,预计在此轮政策的加持下,装备更新改造将按计划逐步落地。请问贵公司在轨道监控安全,软件系统这方面有没有改造升级的地方。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始终坚持根据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新趋势,不断完善既有的铁路行车安全监控系统、铁路综合运维服务业务、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乘客资讯系统和通信系统产品线,并逐步扩展形成更全面的监控和服务体系产品。对新一代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行车安全监控业务、信息化资讯服务、综合运维服务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通过对系统开发组织、设计的改善,对系统基础件系统、中间件系统、数据库系统的补充和完善,对过程控制的加强等,提高系统产品的整体“平台化”水平。增加系统平台监控业务范围,扩大行车安全监控前端数据采集范围和技术水平,增强公司综合运维服务能力,强化并提升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乘客资讯系统、通信系统产品,从前端的数据采集、到高端监控平台技术实现全面升级。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