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地铁:公司近几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推进ESG工作作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ESG管理水平,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4-03-12 15:46: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申通地铁600834)提问, 您好!我是一位关注ESG议题的投资者,我留意到贵公司在ESG方面的表现评级并不理想,无论是华证还是万得都给出了B及BBB的评级,这在行业中不算突出的水平。此外,贵公司在环保责任方面的表现也不佳。贵公司是否有计划改善ESG表现,并采取相应措施?特别是在承担环保责任以及提升环境绩效,提高ESG披露质量等方面,是否有具体的行动计划?谢谢您的耐心回答!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近几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推进ESG工作作为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ESG管理水平,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体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地铁新能源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双碳”战略,持续投建光伏项目,2019~2022连续四年累计投资新建约32.8MWp光伏项目并受托管理申通地铁集团既有10MWp光伏项目。2022年全年光伏项目累计发电4096.71万kwh,节约标煤约11461.78吨,减少CO2排放约17206.19吨。2023上半年累计发电总量约2387万kwh,节约标煤约6679吨,减少CO2排放约10026吨。公司在ESG方面的优秀实践与计划举措详见公司2022年社会责任报告、2022年年报及2023年半年报的相关内容。谢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