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目前公司在万得ESG的评分已提升为7.72分,位列贸易公司与工业品经销商行业第三名

2024-03-12 15:49:5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厦门国贸600755)提问, 我关注到贵公司在主流ESG评级中表现都不佳,富时罗素的评分仅为2.97,环球润灵的评级为BB。尤其是社区板块,万得的评分仅为2.94,与批发业内的标杆泰达股份000652)还有一定差距。请问公司在ESG信息披露上面的投入有哪些呢?未来是否会加大在这方面的投资?

  公司回答表示,自2008年起,公司连续13年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并于2022年起每年披露中英文版《环境、社会及治理(ESG)报告》,具体可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目前公司在万得ESG的评分已提升为7.72分,位列贸易公司与工业品经销商行业第三名,并于2023年获得了《证券时报》“2023年度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奖”、中国上市公司协会 “2023年上市公司ESG优秀实践案例”等奖项。公司始终以国企担当的责任价值、以企业公民的和谐价值为方向,通过发挥产业资源优势,践行企业责任,持续提升ESG绩效表现。感谢您对厦门国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