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思医疗:其他收益的增长主要系增值税退税收入增长所致,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

2024-03-12 16:41: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伟思医疗提问, 董秘你好,23年三季报显示净利润大幅增加。根据碧湾APP分析,净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是本期其他收益1898.68万元,同比大幅增长87.79%。请问其他收益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度业绩快报公告》,202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6,222.31万元,同比上涨43.7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643.08万元,同比上涨45.41%;剔除股份支付和所得税影响,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308.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4.02%。2023年业绩的提升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推动产品研发升级,以全新一代盆底功能磁、经颅磁、团体生物反馈仪等产品上市为契机,创新市场推广策略,完善销售网络建设与科室覆盖,在产品实力收获市场认可的同时,叠加报告期内康复行业终端需求复苏反弹,整体业绩从而实现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其他收益的增长主要系增值税退税收入增长所致,对公司整体业绩影响较小。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