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进科技: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

2024-03-12 18:31: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朗进科技300594)提问, 朗进科技的产品对新质生产力的提升,智慧高铁的赋能有帮助吗?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公司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技术引领,公司首家把变频技术和热泵技术引入轨道交通行业,研发推出变频节能轨道机车空调、轨道车辆空调,参与国家铁道车辆空调机组标准修订,推动轨道交通行业空调技术变革、更新换代;近几年,公司研发推出新能源汽车空调及综合热管理系统、烟草热泵烘干节能设备,采用远程故障诊断技术、智能运维技术,实现设备的智能化、节能化、低碳转型。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制定“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及消费品以旧换新”重大举措,中国国家铁路局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和国铁集团共同发布了《推动铁路行业低碳发展实施方案》,以加速推进新时代下铁路的绿色低碳发展。大规模设备更新涉及轨道交通机车车辆、汽车、客车、老旧农业机械等更新换代,公司变频节能机车空调、轨道车辆空调、新能源汽车空调、烟草热泵烘干设备均受益大规模设备更新政策,公司将全力抓住国家政策机遇,发挥核心技术和产品先进性优势,推动公司更快发展,助力国家发展新质生产力!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