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设计:公司考量工程业务的发展特性,谨慎承接工程业务订单,将重心置于设计相关业务的开展,不断降低房地产行业对公司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

2024-03-12 19:47:51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郑中设计002811)提问, 董秘你好,考虑到郑中设计主要服务于室内设计领域,如果香港政府决定“撤辣”,可能会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进而影响到室内设计行业。请问您认为,如果楼市调控政策发生变化,郑中设计将如何应对这种变化?公司是否已经制定了相应的策略或计划,以抓住可能带来的业务机会或应对潜在的风险?同时,您认为这种政策变化对室内设计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郑中设计又将如何利用自身优势来适应这种变化?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室内设计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之一,在引领酒店设计的同时,以全产业链运作模式(从前期顾问,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到机电、灯光、标识、软装、艺术品等)覆盖酒店、企业总部大厦、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等多业态领域。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政策调控及宏观经济波动,公司通过不断调整客户结构,大力拓展科技、金融、消费等其他行业客户。同时,公司考量工程业务的发展特性,谨慎承接工程业务订单,将重心置于设计相关业务的开展,不断降低房地产行业对公司业务造成的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紧跟行业发展态势,继续立足于以设计为战略发展重点,积极拓展更多领域和类型的客户,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