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早在2007年,金风科技投运了自己的首台海上风电试验机组,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海上风电技术研发并完成实际应用的风电整机企业

2024-03-13 18:15:52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金风科技002202)提问, 公司实际经营状况如何?国家大力发展海风,贵公司是否有?储能方面有项目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1)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具体经营情况您可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2)早在2007年,金风科技投运了自己的首台海上风电试验机组,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海上风电技术研发并完成实际应用的风电整机企业。依托强大的科研团队、完善的研发体系以及深厚的实践积累,金风科技稳步推进海上风电机组研制。公司2022年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WH252-13.6MW、GWH252-16MW机组在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下线,2023年6月28日,全球首台GWH252-16MW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平潭完成吊装,并在7月19 日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国海上风电大容量机组研发制造及运营能力再上新台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3)公司储能现阶段主要聚焦于负荷侧能源综合服务业务的能力培育和市场拓展,处于业务成长初期。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