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科技:公司建立的气炭联产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可全部用作气炭联产生产线的原材料,最终产出热能、竹炭等经济产物,实现竹材利用的“绿色经济”

2024-03-13 18:17: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双枪科技001211)提问, 董事长您好,近年来企业ESG及公司治理责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本公司ESG主流评分比较一般,例如华证评分只有B,较之往年有所提升,但是还有巨大提升空间,尤其在某些社会责任方面可以有进一步改进,改善企业形象。这对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是否很重要?我们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呢,公司是否有单独发布ESG报告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披露ESG报告,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以竹代塑”的国家政策,推动竹产业结构的调整与升级,同样是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自2022年初提出“优质竹材”战略,利用良好的技术水平、自动化设备和标准化厂房实现竹材的综合利用。公司建立的气炭联产生产线,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可全部用作气炭联产生产线的原材料,最终产出热能、竹炭等经济产物,实现竹材利用的“绿色经济”。公司将持续努力做大做强竹制品,竹笋、竹炭等产品,致力于推动竹资源生态产品的价值实现,打造全竹产业链加工模式。同时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远大企业理想的企业,积极承担投资者、员工、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环境保护等责任,实现社会、股东、公司、员工等各方利益的协调平衡。具体可详见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的“环境和社会责任”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