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高新:剥离湖北路桥之后,公司剩余业务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不符合上市的硬性要求而被退市的可能

2024-03-13 18:57:3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东湖高新600133)提问, 证券法对上市公司的基本要求之一是要有持续经营的能力,公司卖掉主要资产而拟发展的方向迟迟不确定,这意味着能否持续经营存在极大不确定,这是否不再符合上市的硬性要求而存在被退市的可能?另外公司最近已经两次信披违法被监管部门采取措施,公司在后续发展方向事项上是否存在信披违法行为?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3年10月27日披露的《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备考审阅报告(众环阅字(2023)0100028号)》备考合并利润表显示,假设公司于2021年12月31日完成向建投投资出售湖北路桥66%股权的交易,公司2022年度、2023年1-6月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92,199.06万元、98,532.95万元,实现净利润47,034.85万元、9,485.95万元。由此可见,剥离湖北路桥之后,公司剩余业务具备核心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不存在不符合上市的硬性要求而被退市的可能。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