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我行严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计提金融投资业务信用减值损失,而信用减值损失比例与资产结构等因素相关

2024-03-13 18:58: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3日讯,有投资者向浙商银行601916)提问, 根据公开的财报数据,浙商银行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业务做得很好,个人业务明显不足,资金业务连续两年巨亏,2021和2022年,该业务都发生30亿以上的巨亏,请问董秘,在哪些渠道可以看到资金业务连续发生巨亏的原因,以及公司的应对措施和效果,同时,2023年浙商银行的资金业务还会发生巨亏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我行资金业务2021、2022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2.41亿和133.57亿,分别同比增长32.38亿和11.16亿,业务实现稳健增长。您提到的问题主要是受信用减值损失上升影响,我行严格依据企业会计准则计提金融投资业务信用减值损失,而信用减值损失比例与资产结构等因素相关。新一届管理层上任以来,我行全面贯彻落实“夯基础、调结构、控风险、创效益”十二字经营方针,持续垒好经济周期弱敏感资产压舱石,五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展现出较强的发展韧性和增长动力,经营质效稳步提升。我行将通过高质量发展不断为股东创造价值,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