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泰来:2023年以来,公司已通过增持、回购、投资者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市场传递信心及公司经营发展的策略

2024-03-14 15:51:5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03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璞泰来603659)提问, 董秘您好,贵司对于股价下跌是否有应对方案呢?还是说贵司董事会和管理层都已经躺平了,认为无所谓了,反正都是亏投资者们的钱,高管们手里股票一大把又不差这点钱?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和管理层始终以为股东和投资者取得最大的回报作为奋斗的目标,公司自2017年上市以来,每年坚持较高比例的现金分红。但股价波动受多种市场因素影响,2022年以来公司面临严峻的国内外供需失衡的挑战,管理中也有许多不足需要逐步改善,但公司和管理层一直对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持有信心。2023年初,公司总经理陈卫先生已完成增持5,576万元,增持均价38.22元/股;2023年下半年,公司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完成公司股份回购,回购金额29,999.89万元,回购均价30.76元/股。2023年以来,公司已通过增持、回购、投资者交流等多种方式向市场传递信心及公司经营发展的策略。在经营方面,2023年前三季度因行业供需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有所下滑,但公司管理层及各业务版块积极寻求对策,降本增效,构筑平台型战略优势,坚持持续创新迭代、深化一体化产业链布局和协同发展战略,坚持以技术研发创新推动产品性能进步及制造效率提升,为客户提供多元、差异化的产品组合及专业化的集成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